牧釉

你的心要像石头一样

上大学之后啊能戳戳键盘把近日心情倒出来晒一晒捋一捋整理一下然后重新出发的时间和契机忽然被膨胀起来的工作和琐事攻占然后溃逃qwq

于是我成功的生活成了一个乱七八糟的样子qwq

只是今天之事,写进哪里都未免矫情,于这里小小的倾诉一下,全当讲给壁橱听的悲伤故事。


室友们都有男朋友了呢,成天甜蜜又纠结的秀着恩爱,找一个满漾女孩子心思的问题然后三个人欢天喜地的找她们的小哥哥去问了收获了可爱的情话或是回应然后回来幸福又开心的分享,每天两三句话话题就会不可避免的向自己的那个他轻巧的滑去,可以说狗粮吃的很饱啦,但也很开心w毕竟都是甜甜的东西w像糖一样w

但是自然不可避免的,会被问呀,为什么不找一个呢之类的话题…
…况且,只要不把自己关起来,转个身大概就能看到吧?
我总是没法回答。

单纯要找一个人陪的话自然无比容易吧?但是这容易的甚至不需要找,我本来就拥有这样可爱的一群人呢,至于其他的…
想象不到于我还能干什么呢qwq
不知道是什么限制了我的想象力qwq

自己的日子过的也还不错吧,路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觉得很帅呀,可以快快活活不在乎形象的跑来跑去也觉得很潇洒,难过的时候稍微自己消化一下,开心的事情就拿出来分享一下…
尽管这一切,似乎和其他事情也没什么关系呢qwq

坦白地讲,这么多年来,心动也有过、遗憾也有过、孤独也有过、期待也有过,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填补当那一刻来临时我下意识的抗拒与恐慌……

原来自己那么害怕变化的呀qwq

室友刚刚好奇的问:“真不知道你究竟会喜欢什么样子的人呢……”
“…”
“我也不知道呢qwq因为…还没遇到过啊”


忽然上线的树懒先生w
17.12.29

评论(1)